蓝小鱼

你们北京人,不谈时尚(也青向,一发完)

     武当山面积广大,群峰耸立,春天树下睡觉;夏天树下睡觉;秋天屋里睡觉;冬天屋里睡觉。灵宝天尊云:我大师兄,就是睡觉证大道的。王也云:我应该也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得,龙虎山门票260。王也想,这趟下山,真是各种意义上的血拼。

    修道之人普遍有种审美取向,叫随性。穿快递员工服的、大裤衩子小背心的、最多的还是穿道袍的,龙虎山本地道士。王也一看,大家都这样,谁比谁悲伤,所以也心安理得地穿着他的道袍,四处打量。这一打量,就打量出了一个眼中钉,此人走到哪里,就有迷妹跟到哪里,浑身上下大牌限量款,小辫子一扎,带着个英伦风萌系宠物,眯起眼睛一笑,踏出几个男模步,啧啧,这倒霉玩意儿。

    王也很不服气,我们怕不是逛的不是一家店,为嘛那些牌子我跟着各种亲戚进去过。。。没见到啊?

    腐女们飞奔而过,口中默念各种青老攻。哟,是诸葛家的孩子,哎呀那真是......肃然起敬,得咧,这回下山,道爷就是来neng你的。

    这一neng,没neng成。

    这倒霉孩子,王也心中各种卧槽,简直卧槽到了极点,一不留神直接卧槽出口了,听见自己的声音,王也吓了一跳,丫的我居然骂人了,浙江人我记住你了。穿得这么向世俗妥协,性格怎么就这么脱俗地倔呢?

    “看清楚了,这一局。”王也老师诲人不倦,诸葛青听话地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所以你丫是能睁眼的是吗?那你整天眯起来?诸葛青的笑容渐渐消失,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,感觉自己的认知被践踏得无法恢复,四门八卦,变成他手中玩物,这一局中,他竟是神。

     仙灵穷宇,鬼力通宙,以人之身,竟可以在局中超越鬼神。北京人,你等着。诸葛青想,无论如何,这个事情得搞搞清爽。

    “看见了吧,不该问的别问了,不然你下回再作死瞎算,我可就不管了。”王也打了个哈欠,迅速恢复无精打采的状态,拾起地上水杯,百忙之中还伸手来拍拍诸葛青的肩膀,示意他差不多就走吧。

     然而巨大的精神打击之下,诸葛青的男模步还是很稳。

     王也很不服气,南方人的时尚感是如此不能摧毁的吗?

     回到北京第一天,王道长为自己的衣帽间补了很多货,花了很久思考搭配问题,百般尝试之后,王道长发现还是T恤衫大裤衩,穿起来最自我!

     做自己,最时尚!

     王道长这么想。诸葛青踏上北京之旅前,感觉北京一向比较,朴实,就翻出了去年的款,拖出了最老气的LV拉杆箱,但是下飞机的时候,还是被王也的大裤衩晃瞎了眼。

    诸葛青眯着眼问:“有没有烤鸭吃?”

    王也一脸生无可恋:“我去年买了个表......”

    诸葛青:“什么????”

    王也暴起:“要不要送给你看一下现在几点钟啊?”

    诸葛青理解地表示,北京果然名不虚传,没有夜生活,这很健康这很健康。

    碧游村之后一段时间,诸葛青再也不提夜生活这个茬了,因为王也喜欢问他,“青仔,要夜生活是吧?”

    不不不,不是每天都要,谢谢。

    但是诸葛青还是很坚持一件事,“你们北京,确实谈不上什么时尚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