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小鱼

【超龙 云次方】你没见过你爹当年

     吸血鬼题材。直到今天,我才发现,超儿的眼神,是不对的。以前大概是被云次方甜瞎了吧。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张超的初拥,说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是谁。某一天醒来,就五感超强心性大变了。在他没法控制自己,想要吸血的时候,被郑云龙捡回了家。

     这个家很复杂,郑云龙是家长,之一。对,还有另一个家长,郑云龙在带他回家的第一天,就给他引见了另一个家长,那是个五官深邃,不苟言笑的高大男人,看他的时候露出了一点点惊讶,飞快地和郑云龙对了一下眼神之后,点头接纳了他的加入,“你可以把我们当做父亲,生存的规则和其他事情,兄弟们也会教你。”

      兄弟?嗯,有个哥哥蔡程昱,有三个弟弟,但是他们的初拥都是两个父亲之一,跟他不一样,张超莫名地有点隔阂,又有点兴奋。有了两个父亲的首肯,所有兄弟都爽快地接受了他,尤其蔡程昱,据他后来回忆,是觉得三个弟弟都很烦,初拥的年纪太小了,跟他玩不到一起,张超跟他差不多大,本以为能合得来。

     蔡程昱本以为的亲情,在张超第一次试人血的时候,有点变质。年轻的吸血鬼第一次尝试人血,通常需要直系父辈在身边,帮助他,控制他,以防第一次过度吸食,要么以后吸血会造成恶性治安案件,要么,初变的心脏承受不了,死掉。黄子弘凡言简意赅地对他说,“就跟吸毒差不多。别看我,我没吸毒,我小时候看禁毒展览的时候看的。”

     哦,妈的。张超心想,我的直系父辈在哪里,我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郑云龙走过来,俯下身轻轻地拍了拍张超的手,“别怕,我在。”郑云龙此人,身高187,双腿修长紧实,宽肩窄臀,双目含情唇薄性感,特别是,拍在张超手上的那双手,漂亮得像在弹钢琴。张超认真地点头,“好。”

    黄子弘凡面无表情地想,张超正在经历,每个孩子都经历过的,郑慈母阶段,这种阶段一般维持到郑云龙第一次打孩子,以后就不可能再有了。

    郑云龙给张超带来一个年轻的女孩子,20多岁。放在他身边的沙发上,伸手拨了拨她的头,让少女白皙的脖颈露出来。张超的表情马上就变了,皮肤下面的血管,里面奔腾芬芳的血液,和女孩儿昏迷中细微的呼吸,全都在他耳朵里被放大了数千倍,欲望像天雷像击鼓,击打在他心里,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时候,已经凑过去准备下口了,本能。

    郑云龙优雅地翘着二郎腿,伸出手指抵住张超的额头,微微笑了一下,“超儿,500ml。超过一滴,我就要罚你了。”张超脑中有点混乱,迷惑地看着郑云龙,郑云龙又重复了一遍,“500ml,记住了吗?重复一边。”

    张超胡乱比了个OK,急不可待地就要下口。被郑云龙按住肩膀,挣脱不开,只得迷迷糊糊地重复,“500ml,知道。”郑云龙满意地放开手,张超马上开始撕咬女孩的脖颈,新鲜的血流进他嘴里的那一刻,他感觉自己的胸腔快要爆炸了,做人的时候他从没觉得心跳可以这么快,这么有力,这么刺激。500ml,两瓶牛奶的量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对数量的感知敏锐到可以准确估计,最后一口了,张超遗憾地想,同时想偷偷多一口,太难以忍受了。

    刚刚到500,郑云龙发现张超明显不想停,一把将他推开,张超混不在意还想继续扑过去,郑云龙几乎是有点好玩地站起来,上前两步,跪在沙发上,用身体抵住张超,双手按着他的肩膀,不容质疑地说,“我说,够了,听话。”绝对上位者的压制,张超动不了,甩甩头,稍微清醒点,看见郑云龙那张脸,带着点看小动物的笑,严厉,又觉得他可爱,虽然压得他无从反抗,但是力道是柔和的。

    张超顺从地点点头,在郑云龙力道松开的瞬间,顺势抱着他的腰,把头埋在他胸前,低声说,“可我觉得难受。”

    郑云龙拍拍他的头,退后一步往后靠了靠,让张超像小狗儿一样伏在他膝头,把手腕凑到他嘴边,张超震惊地确认了一次郑云龙的意思,又无法抵抗又有点胆怯,郑云龙挑了挑眉,“可以。”张超不再犹豫,一口咬住郑云龙的手腕,尽情地满足自己没有被人血填满的欲望,郑云龙的血,居然也是热的。

     直到感觉自己“饱了”,张超才抬起头,发现郑云龙把另一只手背覆在额头上,闭着眼睛,似乎有点难受。察觉到他停下来,郑云龙睁开眼睛,微笑着拍拍他的脸颊,“没关系,即使不是初拥,现在你也是我的儿子了。”

     张超几乎有种要跪下的冲动,不是对父亲,而是一种骑士对公主,教徒对圣女的跪倒。那眼睛太温柔,那目光太脆弱,那声音太动听。

     不,我不是你的儿子,张超心想。但是他只是亲昵地在郑云龙手心里蹭了蹭,跪在他脚旁。

     三个小的在房间外偷听,无声地挤眉交换着眼神,蔡程昱走过来,以人类耳朵可以听见的音量问,“干嘛呢?”。

     张超和郑云龙马上听到门外噼里啪啦一阵乱响,张超瞬间站起来,规规矩矩地坐到郑云龙对面,郑云龙拿起桌上的一个苹果,对着门一扔,“都给我回去睡觉。”

    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1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